十八线码字工

【论坛体/全员向】有一个职业选手做亲友是怎样的一种体现?(中)

*论坛体,全员向,想要写出暖心的感觉(然而好像失败了?)

*轻微ooc

*依旧上中下,周更

 

21楼

【沐雨橙风】

心疼弟弟1s,没想到叶修他当时就这么作TAT

22楼

捕捉到一只女神!前排合影!

23楼

沐沐女神都出来了,我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24楼

此贴目测必火

25楼

……已经火了

26楼

来吧!让八卦之火来得更猛烈些吧!

27楼

【蓝雨家的小玉仔】

看到前排一干大神的回复,萌新瑟瑟发抖……但我觉得我才是比较适合得瑟的职业选手亲友好吗!当年看着我写作业一脸和蔼微笑的表哥现在都成了蓝雨队长,不由得感慨一句时光飞逝我之前都在干嘛……

各位蓝雨粉们羡慕吧!嫉妒吧!层主可是见证着你们喻队成长的人啊哈哈哈哈哈——

我表哥从小心就脏,这一点和叶神相似,但同是弟弟我表示很心疼叶神弟弟,因为——喻队纵使心脏也是为了我们好啊!虽然他小的时候总是忽悠我们把作业写完有冰糕吃,长大后忽悠我们期末考好了组团带我们去网吧,且这些诺言基本没实现过,但我们这代因为被他从小骗到大成绩没有差的!当然啦纵使一直被他骗我们也超信任他的,就像信任他带领的蓝雨能够夺冠一样。

喻队从小就特别聪明,我一直认为他的战术思想是从打麻将进化过来的。我们家原来在农村,就经常特别热闹,随便什么节就一大堆人什么七大姑八大姨的凑在一起,消遣时光的方法就是打麻将。喻队的母上特别喜欢打麻将,但偏偏不会打每次都输钱。表哥说也不是个事儿啊,所以就苦思打麻将之术,纵横麻将桌十余年,狂捞一笔。反正是超厉害的啦。

可惜表哥的聪明才智不往学习上用,后来沉迷荣耀,成了个职业选手。但我们小一辈的一直把他当偶像的!蓝雨全队签名为证!【图片】

还有那些吐槽喻队手残的,我第一个不服好吗!之前表哥回家就是这样,邻村一堆熊孩子来找他pk,被兄长完灭了,然后还特么特别不服气地说了句“你这手速单挑怎么还能赢呢”。

我就呵呵他一脸。

我喻哥手速再慢也能玩虐普通玩家的好吗!何况他脑子好使!

蓝雨粉,不接受任何反驳意见。顺便希望队长明年能在青训营里招到可爱的小姐姐!

28楼

要签名才是职业选手亲友的正确使用用途好吗!之前两位都在干嘛!秀恩爱吗!

29楼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队长真是没想到你也有这么卡脸的经历,哎呀哎呀网瘾少年、聚众赌博、残害未成年花朵、不给蓝雨招妹子哈哈哈哈罪过简直是罄竹难书,感谢队长家亲友的爆料哈哈哈哈哈哈

30楼

【蓝雨家的小玉仔】

黄少!!!

31楼

感觉黄少纯粹是为了多打几个字才被前面那位抢了先的。

32楼

怎么大神们都开始混迹在这个帖子中了……

33楼

【生灵灭】

小戴在微博上发截图和链接了(微笑)【图片】

34楼

……怎么办我开始站肖戴了

35楼

啊啊啊肖队回复我了超激动!

36楼

……我怎么感觉歪楼了?

37楼

因为另一个当事人还没有出现(滑稽)

38楼

【索克萨尔】

前面两位好像很闲?少天啊,今天的练习完成了吗就开始刷论坛。还有小玉啊,这时候你不应该在学校上自习吗,怎么刷上论坛了?(微笑)

39楼

……感受到了些许凉意

40楼

【夜雨声烦】

……啊哈哈哈哈哈队长晚上好啊

41楼

【蓝雨家的小玉仔】

啊啊啊表哥我错了不要告诉我妈我这就关机QAQ

42楼

……可怕

43楼

连黄少都只打了一行字,我感受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44楼

山雨欲来风满楼……

45楼

为前排几位默哀三秒钟

46楼

这帖子是要凉了么,半天没人打长评

47楼

【木恩】

练习间隙的短打,是我和我的一个朋友的真实故事。也没想特别讲出来过,因为今非昔比嘛,看到他现在过得不错我就放心了。但这种帖子还是没有忍住手欠回复了呢=.=

我和朋友都是b市人,一开始也不算很熟吧,虽是同校,但毕竟都没互相见过几面。我朋友是个很老实本分的人,但做事细腻认真,性格也超好,在学校里是个和大家都合得来的人,虽然可能没有什么过多存在感。我小的时候性子腼腆,还是那种挺怕生的类型,所以偶尔和他撞见过几面的印象……umm,反正挺羡慕他的。

真正开始熟络是因为那年暑假,我们都报了微草的青训营。他和所有人认识得都很快,包下了整个训练室的接水任务,虽然现在想想挺寒心的,感觉当时大家都对他特别冷淡。估计当时全队唯一私交和他比较深的就是我了,但一开始我可能反应比较迟钝吧,真没感觉出来。他这人天生一张笑脸,对谁都仁理备至让人挑不出半点毛病,但那段我们二人同寝的日子真的非常难忘呢,每晚回去都有点心加餐和自热小火锅,羡煞旁人。

其实我朋友也是个荣耀方面很有天分的人呢,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在训练营看到他,他穿着件洗得雪白的T恤,弥漫着淡淡的肥皂味,在夏天挺好闻的,脸上的笑容灿烂:“你也玩荣耀吗?初次见面,我是乔一帆。”那时候的他,明明如月,也是怀揣荣耀梦奔赴京城的一介少年郎,未接受过风雨的洗礼,未面对过前途的茫然,纯粹得令人羡慕。

但再纯粹的玉,在风尘中也会黯然无光。

我们只为一起留在微草战队而欢欣鼓舞,一起磨砺过种种二人间的配合,但现实总是残酷的。

队长说过,微草是冠军队。

微草的年轻一代,有背负着天才之名的少年,也就不再需要一个平庸的新人。

一腔热忱被冷水浇灭,不需要多长时间。但是,真正的火是扑不灭的。

听算命的半仙朋友说,微草是木属性,火能克木。

……我们队长听完后直接甩了我们两个白眼。

当时一直以为火是指嘉世,小别还吐槽说嘉世不是被淘汰了吗别听他瞎扯。

然后那年冬天,我们在队长的逼迫下,遇到了叶神。

那天从竞技场下来,我看到朋友和叶大boss交谈了几句,朋友一脸凝重。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我只听到了叶神的最后一句话——

“拿出点勇气出来,你可是职业选手。”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烈火焚身,方获新生。

那段时间他总是熬到很晚,偷偷在房间里捣鼓什么,见我过来也是神秘兮兮的。

很久很久以后我才知道,那是个第十区的阵鬼号,id一寸灰。

他终究还是离开了微草,去了兴欣。

我们,最终还是登上了同一个舞台,以对手的身份。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却再也没法和他并肩作战了。

48楼

……所以说蓝雨和微草是约好这么上下发的?庙药世仇怕不是要凉。

49楼

楼上泥垢。不过看到英杰的评论感触还是蛮多的,新生代其实也很不容易啊。

50楼

接替了一代的辉煌并把荣耀传递下去,我还是蛮看好他们的。

51楼

英杰莫伤心,将来你们这代的世邀赛还是有机会代表中国队一起出战的嘛。

52楼

【一寸灰】

英杰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谢谢微草的大家,给了我梦开始的地方。

但我最终还是会选择兴欣,因为它对我而言更有一种家的温暖。

 

评论 ( 1 )
热度 ( 1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