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线码字工

【论坛体/全员向】有一个职业选手做亲友是怎样的一种体现?(上)

*论坛体,全员向,想要写出暖心的感觉(然而好像失败了?)

*轻微ooc

*依旧上中下,周更

 

【荣耀水区】有一个职业选手做亲友是怎样的一种体现?

1楼

RT,楼主表示一定能炸出一堆有意思的回复[doge]

2楼

楼主作死,删前留名

3楼

我感觉楼主好像没有触犯版规啊……不过是敬他是条汉子2333

4楼

后排围观

5楼

我感觉现在没有好回复是因为大佬们都在码字……

6楼

水经验水经验

7楼

【鸾落应有尘】

真是的这么有意思的一个主题居然被你们用来水经验……

我亲友本来是个不爱打游戏的死宅,在我的死命安利下入了荣耀大坑,最后还成了个职业选手[doge]

帖子里应该有眼熟我的,因为层主是个小透明画手,貌似在荣耀版区还有个被加过精的四格漫画连载……借着这个帖子我来好好818我的一个写手亲友

我亲友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前是个绿JJ上的耽美写手,是那种见到帅哥就可以开始yy的资深腐女。她这人打游戏方面本就挺有天赋的,手速奇快,估计是天天被编辑催稿压死线赶稿敲键盘敲出来的,反正当时某宝上一有喜欢的太太的本子开预售我就让她守着抢特典,百发百中=_=

先入荣耀坑的其实是层主,因为众所周知层主一天天沉迷搞事……拽她入坑的契机现在想想其实挺迷的,就是某个晚上我没画稿子守在电脑前看季后赛直播,没记错的话是烟雨对微草的那场,看到赛点时这丫头一个QQ窗口抖动就给我发来了,关键是还没急事,就是问问我在干嘛……于是我就把场上风城烟雨的特写截个图就发过去了……然后她就对着个虚拟人物形象犯了一晚上花痴,成功晋升为秀姐的脑残粉,在我们区建了个元素法师号

她是w市人,众所周知w市的本土战队是雷霆嘛。我亲友对雷霆战队的成绩一直很关注,比赛直播一场不落,还经常建个空白文档写写战术总结,反正比她当年学物理化学认真多了……没过多久,也就是她网站上连载的长篇完结,她就很得意地给我打电话说,她进了雷霆战队的青训营,要当个职业选手啦。接到这通电话作为一个靠谱的亲友,我自然很生气,勾线都手抖了。要知道我亲友当时十七岁,花一样的年纪哎,脑子好使长得可爱,跳了个级还拿了一堆证书搞到了w大的自招,降一本线录取,是神仙般的人物好吗!不去上学去专职打游戏???脑子宛如进了一亿吨水。我自然努力地和她讲道理,毕竟我自认为自己一个理科生逻辑还不错:“你看,你爸妈辛辛苦苦供你读书容易吗?……俗话说的好,人不能玩物丧志……你说你当个职业选手吃的就是青春饭,你退役了怎么办?……没有文凭你将来怎么在社会混……编辑跟我说你如果再开本书成绩肯定不错我求求你了回来码字吧你还欠了三百多个坑呢……我靠还跟我说想当职业选手,你特么入战队也不挑个强的……”

好吧不要吐槽我的逻辑,本艺术生学理科拼死拼活才混了个二本……

然后,不愧是文科生,丫头用一句话打发了我:“但我觉得,如果现在不去做,以后就晚了。”

……简明扼要。我这么多年大概白活了(捂脸)

那时候,我真是爱死了这丫头的不屑一顾

我亲友在青训营待得顺风顺水,还经常给我打电话说肖队其实是个超温柔的人啦,雷霆的大家都特别好啊,雷霆的食堂比垃圾学校的食堂好吃之类云云,反正都是一些超温暖的日常啦。那时候真的超庆幸自己有一个这么阳光的亲友,好像看到她嘴角洋溢的微笑整个一天的心情都能变好似的。后来丫头顺利进了雷霆战队,成为了正式成员,然后很开心地和我说,自己在新秀挑战赛和秀秀交手了,虽然输了,但感觉离前辈更近了一步呢

我的小丫头一直都是这样活力满满呢。只有一次除外。那个夏休,她哭着去b市找我,说,肖队转会去嘉世了,我第一次这么茫然无措,感觉雷霆的天塌下来了。我说,肖队会回来的,而且,他会给你们带来更好的雷霆。雷雨的过后是彩虹,不是么?

她一开始还不信我。结果,肖时钦果然回来了。他带着更强的雷霆,挺进了季后赛

虽然无缘冠军,但雷霆的大家都很高兴。因为他们看到了希望

丫头说,她当时在战后总结会上喊了句“打破37连胜”,被队长嫌弃了

我说,可不止要打破连胜,你可是要拿冠军的人啊

8楼

【鸾落音尘】

话说你每段结束都不打句号看得我这个强迫症好难受……

还有,你观察的这么仔细,是不是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我们大概可以好好谈谈[坏笑]

9楼

后排膜拜两位大佬

10楼

怪不得太太当时回复自己比起画别的战队更喜欢画雷霆的日常……我就说其中有猫腻嘛

11楼

莫名觉得画师写手组好甜……我是站肖戴的啊QAQ

12楼

【鸾落应有尘】

不不不,我们是纯正的朋友关系。小戴在荣耀圈走到这一步不容易,我是衷心祝愿她能够有一个幸福的结局的。(记得打句号的人)

13楼

好甜啊,这就是亲友的力量吗

14楼

啪啪啪,有请下一位选手

15楼

【匿名】

非圈内人,匿了匿了。

不知是谁说过,双胞胎都很相似。吓得我一口水喷了出来。我和我哥除了长了张一模一样的脸,其余的完全不像的好吗!我这么正直的人怎么可能有这样一个混账哥哥!天地良心何在!特么不就是仗着他从娘胎里比我早出来了那么几分钟吗,我为他肺都气炸了还得和颜悦色地叫他一声哥!

但说真的,我哥的确从小比我早熟。在我还在穿着纸尿裤满屋爬时他已经学会走路了,在我才会满屋画画涂鸦时他已经把我们家第一只狗的狗毛拔得差不多了……莫名悲伤。反正什么都比我快一步就对了。

稍微长大一点,哥哥对我的称呼就从“小跟班”变成了“笨蛋弟弟”。关键是那时候自己比较傻,不知道怼回去,后来长大了才知道叫他“混账哥哥”,但无奈他垃圾话满分每次都能把我伤害得体无完肤……而且心很脏。字面意思。我现在才知道他有个称呼是四大战术心脏之一。干得漂亮。

举个例子。我们家比较大嘛,房间贼多,他就想到了个坑我的办法。

我热爱学习,经常猫在卧室里面做题,当然是因为自己怎么学也没考过那个一天天不务正业的哥哥……然后我哥嘛,正好与我相反,天天沉迷搞事,最大的爱好就是欺负我们家那只狗(它叫小点,我希望哥哥的粉丝们能爱它,谢谢),不把房顶掀开誓不罢休。

某个夏天,他就大摇大摆穿着我的衣服,吃着我娘赏我的雪糕,舒舒服服地上着网。这是我们家学习的奖励制度。然后,苦逼的我在他的逼迫下穿着他一身汗味的衣服,学了两个点后刚出来,本打算洗个苹果吃,结果手刚碰到苹果皮就听得我母上的河东狮吼传来:“你出来干嘛!回去学习!你看看你弟,再看看你!”

我欲哭无泪:“……妈,我是……”

我话都没说完,我妈怒了:“你又开始忽悠我!快滚回去!”

我……我也很绝望啊。

我哥很得意地冲我挤了挤眼睛。我真的很想打他。

我们家算是个大户人家嘛,虽说算是个官二代,但父上母上对我们管的超严的。我和我哥不堪忍受资本主义的压迫,决定揭竿而起。准确的说第一个想离家出走的人是我,本已经收拾好行李了,然后行事不顺遇到了我哥。我哥语重心长地教育了我一番什么学习的重要性之类,然后我无比感动地回去睡觉,暂时放下了离家出走的想法。

然后……然后特么那个晚上我哥拿着我精心收拾的行李跑了!mmp.

我哥没有带任何通讯设备,所以我们一直联系不上他。后来几经辗转,我背着我们爸妈加上了我哥的qq。听说我哥下火车后挺走运,被一对兄妹捡走了,后来还成了个挺有名的职业选手,反正肯定饿不死就是了。

我哥拿了冠军回家后,我超级高兴,本打算给他个惊喜告诉他,我都原谅他了哈哈哈哈。我哥也挺高兴,以为他取得这样的成绩,父上母上都能接受他了。

然后,不欢而散。

他走的那天下着雨,就像他三年前离开的那样,没和任何人说一声再见,一个人去了h市。

北方太冷,可能南方才是适合他的地方吧。

我哥中途退役过一次,我本想嘲讽他的,但还是先打听了他的方位大过节的去找他,还特意为了起兴喝了几口酒……然后我们兄弟俩都手动gg了。

但说真的,我很羡慕我哥。

我羡他一颗追梦赤子心,贯彻始终,纵零落尘埃,归来仍是少年。

我慕他十年事事皆如愿,坚守初心,荣耀加冕。

还有就是,哥,小点都要死了,你常回家看看啊回家看看~

16楼

妈呀文中的是叶神吗……瑟瑟发抖

17楼

15楼你确定不是编的

18楼

一看就不是,人家是匿名都特意标注了,哪像咱们这群没有id的路人……TAT

19楼

叶神的反派脸是从小练成的吗?心疼弟弟orz

【此帖已被版主加精】

20楼

???这么快就加精了,果然叶神出场就是不一样Orz

评论 ( 7 )
热度 ( 2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